立即注册 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CeraNetworksBGVM服务器主机交流会员请立即修改密码Sharktech防护
查看: 85|回复: 4

刚买了个goamzai,请教一下mjj该怎么运营

[复制链接]

刚买了个goamzai,请教一下mjj该怎么运营

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13

回帖

8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88
gogobody

10

主题

13

回帖

8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88
2024-5-19 10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希望有运营经验的大佬指点一二,目前知道的是找一些中转站接入,困惑的点是不知道模型消耗设置为多少合适。另外对用户的套餐也不知道设置多少合适。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127

回帖

96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968
Sid2

44

主题

127

回帖

96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968
2024-5-19 10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都不懂 不建议做 现在做这个没啥核心竞争力。大厂都免费了。 唯一可以就是mj画画一个月30刀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3

回帖

8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88
gogobody 楼主

10

主题

13

回帖

8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88
2024-5-19 11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Sid2 发表于 2024-5-19 10:20

啥都不懂 不建议做 现在做这个没啥核心竞争力。大厂都免费了。 唯一可以就是mj画画一个月30刀 。 ...

是的,不过是自己做着玩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

主题

240

回帖

121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211
BwGoat

45

主题

240

回帖

121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211
2024-5-19 1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着玩买2000块的源码?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

主题

196

回帖

114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145
火焰之歌

51

主题

196

回帖

114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145
2024-5-19 11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行卷的很。没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HS2V主机综合交流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30 , Processed in 0.020234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